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眼看海安

南通日报:海安“平改立”工程全部完成

来源: 海安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7月22日,记者从海安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海安当地最后一处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主体框架结构、近期1孔引道及泵站配套工程已全部建成并通车,这标志着海安境内所有道口“平改立”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据了解,根据《上海铁路局关于实施铁路道口改造的函》精神,海安市共有9处新长铁路道口需要进行“平改立”改造。海安市交通运输局精心谋划,在2019年之前陆续完成了8处道口的改造。

此次完工的新长线K331+375老五坝道口,是海安市境内最后一处需要进行改造的道口,位于当地立发街道五坝村境内,改造前为有人看守道口,共1股道。老五坝道口“平改立”工程下穿铁路的主体框架涵,也是海安市北三环规划的重要节点,该工程竣工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周边百姓日常安全出行,也保证了铁路的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