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眼看海安

南通网:海安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严格考核引领作风转变

来源: 海安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9 字体:[ ]

海安市财政局党组以严格的考核制度为抓手, 引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进全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日前,该局党组对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布置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逐项制定单项考核办法,并列入全局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办法。

该局连续12年获得“市级机关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近三年两次获得省财政厅重点工作考核先进奖励。今天,每月召开一次督查会,通报各科室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和情况,对未能按时办结逐项点评扣分;各科室负责人汇报重点工作交办完成情况,特别是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企业科技行等工作作重点汇报。做到“月月清账、件件落实”。每季度开展一次考核,由局办公室和绩效管理科牵头对所有机关科室、农业科牵头对区镇所有局所严格按照考核文件进行考评,并将考评结果情况在财政内网公示。年度考核得分结果直接与该年度科室及个人绩效考核挂钩,并进行通报、表彰,凸显导向、激励斗志。考核第1名科室和最后一名科室分别作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发挥考核对转作风、抓落实的引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