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眼看海安

新华网:海安市坚定信心不动摇 全力以赴达目标

来源: 海安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12月19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高质量发展考核短板指标改进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住建局、宣传部、科技局、卫健委、生态环境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交运局、文广旅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今年,海安市在高质量发展考核中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虽然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仍存在部分短板。2019年即将结束,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江苏省、南通市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和考核工作,坚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决心,付出最大努力。

顾国标强调,要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补齐短板指标,夯实工作基础,讲究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凝聚每一份看似微小的力量,以永不放弃的精神全力做好沟通争取工作。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分析、落实每个指标,做到能超则超、能升则升。要严格落实责任,构建“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专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摸清各方面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务实推进。

奚荣华要求,各部门要提升工作能力和应对能力,全力提升短板指标和不明确指标数据。要紧盯可以争取的指标,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

各部门汇报了江苏省、南通市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和考核相关短板指标及不明确指标数据、排名情况(含扣分项),提出了拟采取的举措,预计了年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