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眼看海安

南通日报:爱心企业“礼”赞抗疫勇士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近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家具协会采购了207条夏凉被,赠送给在洋蛮河封控区奋战的抗疫勇士,以感谢他们14天夜以继日的坚守与付出。

自海安开发区吹响疫情防控号角以来,辖区内各行各业都争先恐后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水星家纺、江苏康德蛋业有限公司、上海同健医疗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安华海物流有限公司等先后向韩洋封控区捐赠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及矿泉水、牛奶、毛巾等生活物资,价值50余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显担当。“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的爱心企业家自觉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共同防疫。有力支持了开发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