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眼看海安

南通日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 海安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自年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加快打造“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的“放管服”升级版,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

该局认真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将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学习和全体人员学习相结合,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做实。以“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为契机,以争创服务标准为目标,亮态度、拿措施、作承诺、受监督,实现“人有工作标准,事有质量标准,物有管理标准”,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强化“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店小二”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的“集成性”,联合开展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拓展推进“综窗”服务,变“一事跑多窗”为“一窗办多事”;不断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加快代办中心建设步伐,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周期”服务保障。从大局出发,上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衔接、责任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