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通知公告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接待群众来访办事的通告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接待群众来访办事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我局停止现场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即日起,我局一般不接待来访咨询事宜,如确需咨询了解,请务必减少出行,优先采用以下方式进行:

1.网站:登陆海安教育信息网(http:// www.haianedu.net/)相关栏目了解相关情况。

2.来电:工作日上班时间可致电海安市教体局0513-88910353(局办公室)咨询业务科室电话。

3.如确需来我局现场办理相关事项,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登记并接受门卫体温检测,快速办理事项。对于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进入我局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全力做好联防联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