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海安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保安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残联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

一、项目名称:海安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保安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

三、项目预算:17.15万元/年

四、项目需求:见磋商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的会计报表, 必须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证明材料,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2021 年度没有的提供 2020 年度的);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基本养老保险等相关材料,应由税务、社保或银行部门出具);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提供中小微企业声明函)。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谈判,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5、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六、确定成交供应商

为贯彻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本次采用综合评分法,即在符合采购需求的前提下,以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作为成交供应商。

七、开标时间

2022年6月13日09:00(北京时间),海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五楼会议室,联系人:吉科桦,联系电话:0513-88897153。

附件:海安市托养服务中心保安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