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十四届海安市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公告

来源: 中共海安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十四届海安市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已正式启动,时间: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3月10日。

一、巡察对象

对中投融资担保海安有限公司党组织、海安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二、巡察重点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三、举报、信访受理方式

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中投融资担保海安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办公地点:新广电大楼12楼东侧会议室,举报电话:18962781826。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海安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办公地点: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副楼二楼办公室,举报电话:18962781829。

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醒目位置均设有举报信箱,并设有统一的举报电子邮箱:haxcjg@sina.com。

信件举报地址:海安市长江中路106号537室,海安市委巡察办,邮编:226600。


中共海安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