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7月3日,市委书记顾国标召集市委办、政府办、党建办(组织部)、发改委、人社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江苏省、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是科学衡量和客观反映全省及各地高质量发展水平、有效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南通市关于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按照“全省第一方阵、南通保二争一”的目标,以月促季,以季保年,全面压实部门和区镇责任。

  顾国标要求,各区镇、各部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自我加压、自我挑战,力求高定位、高标准,真正把考核要求落到实处,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要对照确定的目标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工作着力点,有针对性地落实相关工作举措,以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向高质量发展指标对标发力。

  张亚曦、陈鹏军、奚荣华围绕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党的建设考核实施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党建办负责人汇报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在市级机关部门分解落实情况和考核办法建议方案。(记者吴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