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6月22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第16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王荣贵、杨春红、张元春,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纪委监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住建局、建管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城建集团及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财力贡献增量共享”激励政策。顾国标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区镇在认真抓好经济发展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提升企业的税收贡献度,切实增强企业亩均产出效益。要通过开展财力贡献增量共享,推动企业持续投入、加快发展。要及时将相关政策送到企业,并认真执行、兑现到位。发改委要牵头联合财政、税务等部门对我市纳税额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开展税收情况调研,进一步明确“财力贡献增量共享”工作导向,鼓励相关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于立忠要求,充分发挥“财力贡献增量共享”激励政策效用,积极推动我市龙头骨干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研究了海威光电项目投资协议中有关政策兑现事项。顾国标指出,海威光电项目作为我市近年来招引的重大制造业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开发区及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支持海威光电项目健康发展,加快相关政策的兑现。于立忠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区镇要全力支持、配合海威光电项目往前推进。

  会议研究了海安市“强村加油站”项目建设工作方案。顾国标要求,积极推进“强村加油站”项目,为经济薄弱村增强造血功能,壮大集体经济。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城建集团等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主动沟通、明确好项目相关事项。于立忠要求,“强村加油站”项目要落实好有关安全生产责任,并根据上级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记者郝荣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