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实现南通保二争一全省争先晋位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7月15日,市委书记顾国标召集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运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上湖创新区、瑞海集团、水务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有关部门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我市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工作成效明显,不少工作获得了全省、全南通市的表彰。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按照在南通保二争一、在全省争先晋位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顾国标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双过半”的要求,稳住优势、补齐短板,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要按照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南通市综合考核要求,认真研究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为海安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全力推进扬尘治理、生态环境建设、农业农村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研究部署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顾国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保证机构改革后的职能部门平稳健康运行。市委办、市政府办要对各部门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各部门单位要合力解决好各项问题,为海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记者吴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