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全面加快项目招引建设步伐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9月23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上湖创新区、新通扬河生态区建设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参加会议。

  上湖创新区河湖生态绿化主体工程基本竣工,湖面整治工程进入扫尾阶段,环湖路扩建等11条道路工程全部启动,上湖高中即将竣工交付,上湖医院项目加快推进,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器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新通扬河生态区突出产城融合、功能定位、要素支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等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顾国标指出,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把上湖创新区、新通扬河生态区建设作为海安城市发展的重点。要不断提升新区建设组织水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中科创新广场、上湖高中、道教文化中心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类配套功能。要积极拥抱新经济、新业态,策划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提升两个新区的吸引力和人气。

  顾国标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项目招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注重招引项目的前瞻性,发挥好项目的支撑、带动作用,营造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全力打造城市发展的新景观、新地标,为“两会”视察做好准备。要一鼓作气做好房屋征收扫尾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于立忠指出,上湖创新区要围绕既定时点,加快上湖高中等已开工项目的建设速度,做好同方飞立科创园一期的跟踪服务,力促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户。要按照各地块功能定位选定更优质的项目入驻。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器年底顺利开园。要抓好对内、对外宣传,叫响上湖品牌。

  于立忠要求,新通扬河生态区要紧扣生态、宜居发展要求,高标准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加快重点地块推出节奏。要提前研究谋划,排定明年的重点工程项目计划。要始终绷紧安全环保之弦。要继续加大房屋征收清障力度,确保工程按序时推进。

  张亚曦对上湖创新区、新通扬河生态区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段红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