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我市举办2021年中秋台商联谊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7日晚,我市举办2021年中秋台商联谊会,共迎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上海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飞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中,太仓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太仓市台协会秘书长王波宁,上海市台协会嘉定工委会副主委高建智,以及苏州市台协、南通市台协、昆山市台协负责人,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严长江、张明星、郝三旺、张勇华、蔡祝平,部分台商代表参加活动。

于立忠致辞。他说,海安始终将对台招商作为开放开发的优先方向,积极抢抓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持续做强苏台(海安)两岸产业合作园,高标准建设台商产业园,高质量打造台资集聚区,全面推动海安与台湾两地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度合作,在人才交流、平台共建等方面互惠共赢,呈现出经贸互融、人脉互通、合作互利的良好局面,“南有昆山、北有海安”的品牌全面叫响。

于立忠表示,海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台商在海安扎根发展、做大做强,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保障,全力打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广大台资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与各位台商朋友在“枢纽海安、科创新城”的建设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谭真主持活动。他说,如今的海安,多重战略机遇交互叠加,创新发展动能日益增强,海安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落实各项惠台措施。希望台商朋友走进海安、了解海安、投资海安、深耕海安,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杨建说,日前两岸企业家峰会批准设立两岸(海安)中小企业产业合作示范园,希望台商朋友继续关心关注海安、投资创业海安、宣传推荐海安,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胡兴中说,海安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基础建设完善、营商环境优越,是各方持续关注、投资者高度青睐的一片热土。希望广大台商多来海安走走看看,拓宽与海安的合作领域,同时进一步宣传海安,吸引更多的台商前来投资兴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宣传片《枢纽海安链动全球》。(记者 蔡诚 宋雯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