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重走七战七捷路” 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60c0dfa73a0d9.jpg

于立忠讲话

6月9日,我市隆重举行“重走七战七捷路”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立忠,副市长卢林,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海安、江都、泰兴、如皋融媒体中心和史志工委以及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宣传委员,南通日报、南通电视台等媒体参加活动。

于立忠讲话。他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七战七捷”。开启现代化新征程,通过新闻行动来讲好党的故事,努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落到深处、实处的具体体现,也是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于立忠希望参与活动的新闻工作者把握学习“四史”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重点聚焦党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历程,从政治、历史、人文的高度出发,深入挖掘整理海安发生的党史事件和涌现出的党史人物故事,让党史事件更加厚重、人物更加鲜活。要聚焦百姓关注的重点人物、重大事件,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讲述海安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奋斗故事,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安在党的领导下,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要做到形式新、内容新,用全媒体的手段去呈现,展现时代感、现场感,通过扎实采写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掀起新一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于立忠宣布“重走七战七捷路”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正式启动。

卢林向市融媒体中心授旗。

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总编辑周颖亚介绍了“重走七战七捷路”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的基本情况。

启动仪式上还以情景讲述的形式,生动演绎了七战七捷的经过。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记者 徐蓓 陈俐君 姜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