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9 字体:[ ]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政府办、发改委、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开发区、滨海新区、李堡镇等相关部门单位和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实地查看了宏申化工、桑达化工、歌德曼漆业、宏洋化工、危废处置中心等处。

  在宏申化工,于立忠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危化品分布及处理方式,查看了安全监控系统。于立忠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并提升应急处变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既要对自身负责,也要对社会负责。

  在歌德曼漆业,于立忠深入生产区及原料区,了解了生产流程及原料贮藏情况,并检查了消防器材。在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后,于立忠要求进一步强化火灾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在危废处置中心,于立忠询问了中心运营状况。他指出,要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和安全、环保要求,在储存、处置等环节坚持更高标准。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管理组织力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每个环节可防可控。

  检查过程中,于立忠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相关企业要压实责任,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强化防范措施,提高防范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部门和区镇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段红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