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在海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体:[ ]

  3月27日,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在海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李茂华、就业创业处调研员薛勇,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广琪,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副市长丁兴育,省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南通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春青对全省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焦广琪介绍了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去年11月28日开始筹建,4个月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学习,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大培训”四大活动有序开展。奋发有为,重点工作取得突破。多措并举,业务工作平稳衔接。攻坚克难,信息采集推进有力。

  于立忠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海安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海安的发展离不开军民融合、双拥创新的良好氛围,也离不开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参与。近年来,海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将退役军人工作作为海安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落实退役军人优抚安置等各项政策和待遇,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海安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于立忠表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要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作。海安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先进经验,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薛勇传达了退役军人事务部信息采集工作要求,提出了我省第二阶段信息采集工作要求。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汇报了信息采集工作情况。

  26日,夏春青率队实地调研了我市高新区星海社区、大公镇鹏飞集团,详细了解了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记者郝荣峰通讯员吴志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