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顾国标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园、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5月8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赴电子信息产业园、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严长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副市长张元春,发改委、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科技局、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开发区、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和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顾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和部分项目建设情况。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园发展,切实增强园区建设的责任感。要集中精力抓好园区招商工作,倒排时序,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要提升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检测、研发等平台的建设,有序推进房屋征收扫尾工作。有关部门要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守住底线的基础上,充分形成工作合力。

  于立忠要求,建好、用好、运营好金属表面处理、污水处理两个中心,加大园区推介和项目招引力度。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突破要素瓶颈制约。已落户项目要加快建设,成熟度高的项目要加快签约。要加快推进房屋征收扫尾工作。

  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顾国标一行察看了展示馆、加速器二期以及部分在建项目情况。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发展,围绕机器人产业链关键点和重大智能制造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现有项目要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要加快落地。要扎实推进相关平台建设,鼓励产业融合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园区建设达到预期目标。

  于立忠要求,持之以恒发展好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招引、平台建设要全面发力,要对园区原有政策进行梳理、完善,要加大园区推介和招商力度,要探索和研究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与我市相关产业的融合路径,要积极参加国内、国际相关机器人赛事,形成一定影响力。

  周宗泉、严长江、屈祖平、张元春分别就园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新区、开发区汇报了相关园区建设、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记者郝荣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