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全面发力冲刺“双过半”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

  6月24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外资外贸暨“双过半”督查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奚荣华、王荣贵、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吴铭心、蒋鹏程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要继续保持项目建设的强大攻势,继续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确保二季度项目建设“保第一、扛红旗”。要全面加快新开工项目尤其是重特大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三证”办理,做好三季度现场观摩准备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竣工、达产,确保竣工项目质量过硬,确保达产项目产出水平实现较大提升。要全面盘活低效用地,加强与上级沟通,准确把握考核标准要求,促进完善提高。要坚持不懈抓好项目招引,通过务实举措,全面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顾国标要求,全面冲刺“双过半”各项目标任务。要紧扣目标定位,在巩固优势的基础上,将工作推进与江苏省、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最新导向相结合。要聚焦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外资外贸等重点,精准发力,全力实现突破。要立足“双过半”,更要跳出“双过半”,全面抓好工业经济、服务业、科技创新、农业现代化、城乡建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牢固基础。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分秒必争、一着不让,迅速掀起攻坚会战、决战决胜的热潮。

  于立忠指出,相关区镇、部门务必抢抓有限时间查找差距,想方设法将短板指标补起来、赶上去。要继续绷紧弦,认真吃透江苏省、南通市最新考核要求,对重点指标作全面细致的梳理核查。要强化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对重点指标的监测预警与督查,做好对上沟通。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推进计划,紧扣关键时点,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提升服务项目建设水平。要持续抓好重特大项目招引和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服务业总部经济发展。

  于立忠要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清单,推动水、土、气环境不断改善。要继续巩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对落后指标采取针对性措施,夯实工作基础,确保营商环境评价走在前列。要统筹抓好重点企业上市挂牌、重点工程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农业农村、防汛防台、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张亚曦、陈鹏军、卢忠平、张元春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双过半”进行了点评。

  张元春围绕项目建设“保第一、夺红旗”进行了工作点评。

  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项目建设、外资外贸督查情况。(记者段红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