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6月1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联席(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严长江、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卢忠平、葛志祥、丁兴育、卢林、夏卫军、孙康、杨永辉、宋燕,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立忠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5月份我市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月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在南通率先圆满完成镇党委换届工作,“枢纽海安 科创新城”海安(上海)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成效明显,2021中国·海安523文化艺术节暨“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节亮点突出,小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

于立忠强调,6月份要高质量举办全方位对接上海大会和第八届“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提前排定计划便于面上统筹。要围绕“双过半”总体目标,全面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外资外贸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推动市党代会筹备尤其是报告起草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确保运行机制健全、信息互联互通、应急预案完善。

于立忠强调,要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层次分析,真正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落实全方位、全领域监管,让腐败无藏身之处;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促进社会风气的转变。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基层组织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等。要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要将春茧收购、秸秆“双禁”、城市保洁等工作做细做实。

谭真指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对照目标要求和序时进度,细化工作分工和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围绕各类专项考核,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工作对接。要进一步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步伐,整体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要落实小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及时研究解决重点区域相关问题。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办证,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要围绕下半年开工项目要求,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有序组织城市双修,扎实开展城市治理,整顿规范停车秩序,调整优化垃圾处理收费价格机制、征收方式。要做好“一老一小”两篇文章,持续推进养老、托幼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记者 卢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