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打造优质工程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9月6日,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调研国有企业相关重点工程(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财政局(国资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商务局、文广旅局、公安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高新区、瑞海集团、保安集团、腾海集团、人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季海安酒店是由海安瑞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海安街道高庄路126号,紧邻市委党校、万达商业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主楼共八层,一层为大堂、客厅,二层为多功能餐厅,三层为职工食堂,四层为健身房、自助洗衣房,五至八层分布177间高级客房。于立忠一行来到全季海安酒店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酒店建设进度、规模、营业模式。他指出,要整合现有资源,结合城市、园区规划,打造相应的配套设施,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要打造品牌,形成规范有序的管理流程。要加快建设进度,以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成为海安有口皆碑的名牌酒店。

保安集团区域现金处理中心位于高新区东海大道,主要进行现金清分业务、清机加钞业务、现金配送业务等。于立忠强调,要高标准建设区域现金处理中心,通过集约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现金处理模式,提高各合作银行的现金处理效率和服务水平。要积极探索更多的发展方向,不断做大做强。

常安现代纺织科技园于2012年由海安和常熟两地政府合作共建,2015年获批“江苏省南北共建园区”,2019年被列为“全省产业园区生态环境政策集成改革试点”。园区以生态、循环、低碳为目标,持续推动现代纺织产业集中式布局、全链式发展,已成为长三角北翼规模较大、特色明显、全产业链的集研发、织造、印花染整、成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纺织品牌园区、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在常安现代纺织科技园科研监测中心,于立忠了解了科研监测中心的运行情况和发展优势。他强调,常安现代纺织科技园要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提档升级,打造创新型纺织产业高地。(记者 徐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