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精心组织 确保实效 打造品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5月7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专题听取了523文化艺术节和“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准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严长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宣传部、文广旅局、开发区、科技局、组织部等区镇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了解,523文化艺术节将于5月22—23日举办,届时将举行长三角经典民间歌舞展演、民俗风情巡游、百名画家作品展销、“523文化产业新走向”对话、“中国青少年游研学”论坛等系列活动。第六届“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拟于5月25日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家级顶尖人才及海归人才、高校专家教授、创新创业指导员等参加,举行科技成果及人才项目展示、项目签约、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

  顾国标认为,523文化艺术节与“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准备工作扎实有序。他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运用523文化产业园的载体功能,使其成为更有特色、更有规模、更有影响力的“拳头产品”,以523文化艺术节为媒介,大力推介优秀文化成果,推动海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要坚持高标准,全面展示海安在创新、人才等方面的成果,提出新课题和新要求,契合中央、江苏省最新精神,结合海安现阶段发展情况、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和省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的要求,立足“继承”,着力“创新”。

  顾国标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邀请一批权威性的专家、领导参会,扩大覆盖面。要以“热烈、规范、秩序、安全”的标准举办523文化艺术节,邀约主流媒体,运用新媒体,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要彰显特色,体现海安地域文化及“大美海安”内涵。要注重实效,以艺术节为契机,推动523文化产业园发展,做好文化和相关产业融合文章。相关区镇及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要全力做好两个重大活动安保工作,打造安全、和谐的活动环境。

  严长江、王荣贵分别就活动举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传部汇报了523文化艺术节活动准备情况;科技局汇报了“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准备情况。(记者段红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