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海安街道、胡集街道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6月1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海安街道、胡集街道调研。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奚荣华,两个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编办、发改委、民政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海安街道、胡集街道,顾国标分别听取了街道职能和人员设置以及街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街道前期运行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顾国标对两个街道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两个街道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人员状态好,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他要求,两个街道要高点定位,从头从紧抓好各项工作。海安街道要明确目标,不仅在高新区4个街道中走在前列,而且在全市7个街道中走在前列,相关工作要在全市各区镇、街道中走在前列。胡集街道要加快打造城市化、工业化街道,向高质量发展第一街道的目标迈进。

  顾国标强调,两个街道要加强工作规范和工作制度建设,确保街道工作高效、运行规范。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因地制宜,创造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形成各自的工作亮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建设。高新区、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为街道发展创造更多、更好、更便利的环境。

  张浩、陈鹏军、卢忠平、奚荣华对街道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吴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