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海安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揭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

p1_b.jpg

揭牌仪式现场 濮端建 摄

  6月26日,我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举行揭牌仪式。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领导张浩、奚荣华、王荣贵、彭晓红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张亚曦主持揭牌仪式。

  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整合市广播电视台、海安日报等传统媒体和海安发布等新媒体,坚持真融合、扁平化运行原则,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高效传播模式,既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喉舌作用,更注重移动优先,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壮大新时代主流舆论主阵地。

  顾国标指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标志着海安媒体融合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在我市党媒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主力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海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讲好海安故事,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要求,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树立好品牌、创造好经验。

  顾国标要求,不断加强融媒体人才培养,提升人才素质,为打造高质量融媒体平台提供坚强人才保障。要做好“融”字文章,坚持移动优先,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新型主流媒体。全体新闻工作者要主动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推动融合发展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多方面加大支持力度,配套落实政策措施,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我市媒体融合发展,坚决完成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根本任务。

  张亚曦要求,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坚持移动优先,加快深度融合,推动转型发展,着力打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阵地、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平台、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主渠道,更好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讲好海安故事,传播海安好声音。

  司祝建、顾国标为海安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司祝建、于立忠为海安市传媒集团揭牌。

  王荣贵介绍我市融媒体中心筹建情况。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记者段红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