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我市2名企业家13家企业上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5月23日,南通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四届通商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张謇杯”杰出企业家、杰出通商、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评选结果。

本届“张謇杯”杰出企业家、杰出通商及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评选,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南通视察后的第一次评选,也是历史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见证了颁奖仪式。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永辉以及100家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市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获评“张謇杯”杰出企业家,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庆龙获评杰出通商,江苏海迅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鹰球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服饰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评南通市优秀民营企业。会上,严圣军作为获奖代表向全市企业家发出了《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争当新时代企业家楷模》的倡议。“张謇杯”杰出企业家花落我市尚属首次,将为我市民营企业家的成长发挥风向标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民营经济竞争力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发展质态稳步提升,我市已成为省内长江以北民营经济建设的发展高地。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充分调动民营企业家“实业报国、实干兴邦”的热情,进一步锻造民企竞争新优势,积蓄经济发展新动能。(记者 蔡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