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狠抓质量 加快推进 打造精品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5月7日,市委书记顾国标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及区镇负责人,专题研究有关城建交通重点工程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领导陈鹏军、储开泉、张忠宏、赵剑波、李如生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我市2020年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前期组织工作总体有力、有序、有效。眼下,各项城建交通重点工程推进工作到了关键时点。要迎难而上,切实加大组织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广大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闸东路、旺池路改造工程要迅速进入施工状态、打通关键环节,确保正常施工。城区干道两侧整治要突破重点难点,拿出啃“硬骨头”的决心,进一步深入调研、拿出方案、会商解决。

  顾国标强调,通榆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确保5月底前高质量竣工通车。火车站通道改造工程要与盐通铁路同步建成开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开展工作。上湖高中项目要围绕“7月底全面竣工、8月15日前交付使用”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上湖医院项目要围绕“力争2022年底、确保2023年3月全面竣工”的工期目标加快推进。要整体推进房屋征收攻坚扫尾工作,为重点工程建设创造条件。

  于立忠指出,今年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点多、线长、面广,各项工作都到了关键时点。总指挥部和分指挥部要统分结合,协同作战;总指挥部制定好政策,分指挥部做好具体的政策落实工作。相关区镇及牵头部门要强化组织工作,积极协调对接,及时研究处理工程建设、房屋征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征收清障工作,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相关地块用地性质及指标,进一步规范和加快土地出让管理工作。

  张亚曦、陈鹏军、储开泉、张忠宏、赵剑波、李如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住建局汇报了闸东路、旺池路、街区整治、城区干道两侧整治情况,房屋征收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上湖创新区汇报了重点工程推进情况。瑞海集团汇报了新通扬河生态区重点工程推进情况。交运局汇报了通榆路快速化改造及火车站通道改造工程推进情况。自然资源局汇报了近期土地出让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及区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卢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