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体:[ ]

  5月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以及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1—4月份,我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主要经济指标、生态文明建设、营商环境评价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遗留难题得到了突破性的解决。

  顾国标强调,要全面总结一季度以来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巩固一季度的良好开局,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组织力度,力求在谈重特大项目取得新突破。要全力推进重点城建交通工程建设,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高度重视水环境和空气质量的改善。要抓紧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抓好党政机构改革的后续工作。要高质量组织好“创新创业在海安”、中国海安523文化艺术节、华中五金机电博览会等相关活动和会议。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于立忠要求,按照相关措施,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激活企业活力,加强税收征管、财源建设、税源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稳妥推进债务化解工作。要继续抓好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及化工企业生产问题,深入研究,加大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要加强小区管理,深入研究物业管理问题,不断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记者吴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