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深入一线解难题 真情服务促发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7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赴开发区晟驰微电子、齐克庞德电子等企业现场办公。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副市长戴晓晨,市发改委、科技局、开发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晟驰微电子,顾国标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制造车间,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和思路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为一家主要从事半导体芯片及电子器件的研发及制造企业,自2018年8月份落户开发区以来,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顾国标对企业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负责人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继续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加强产品的研发和营销,努力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

  齐克庞德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数条标签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作为加拿大独资的外资企业,疫情期间,企业加大设备投入力度,1—7月份实现销售3.6亿元。顾国标听取了企业2019年发展业绩、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企业先进的管理运营理念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坚持质量优先、效益至上,把准投资方向,加大在海安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要更加关心外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便利。

  调研过程中,顾国标强调,各有关区镇和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带着感情,怀着真情,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着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要切实解决政策落地问题,及时将各级各类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要求,要第一时间予以回复和落实。要突出“一企一策”,既要用足用好用活各类普惠性政策,更要突出个性化扶持政策。(记者郝荣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