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苏中建设集团发展大会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6月29日,苏中建设集团发展大会在中洋金砖酒店举行。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赵庆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巡视员王玉平,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锦章,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经济学家马光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葛玉琴,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于立忠致辞。他说,苏中建设集团作为海安建筑业的龙头企业,70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攀高走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行业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创造出一大批精品工程。集团从单一的建筑施工企业成长为集建筑、市政、智能化、装饰装潢、岩土工程、新型建材、工程总承包、投资开发等协同发展的现代企业集团,为推动海安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绚丽色彩,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海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立忠希望,苏中建设集团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更多的内生动力和创业活力,持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等发展机遇,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抢占市场,通过典型引路、配套协作等方式,带领海安本土建筑企业积极拓展发展空间。要全面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为建筑业发展注入强大的时代内涵,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标杆型现代化建筑企业集团,为“海安铁军”这面高扬的旗帜再立新功、再添光彩。

  市领导陈鹏军、张忠宏、葛志祥、彭为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记者郝荣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