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现场调研南通市三季度项目观摩准备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现场调研南通市三季度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副市长张元春,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项目办、服务业办、开发区、高新区、商贸物流园、上湖创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电子信息产业园、铁锚核电装备和高端汽车天窗玻璃生产项目、圣德曼汽车零部件项目、天楹集团飞灰处置项目、保税物流中心、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技展馆、跃通定制化柔性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项目、中开院上湖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器项目等处。

  电子信息产业园重点发展半导体(集成电路)、智慧信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精密制造等领域,以承接上海、苏南、深圳等电子信息产业先进地区的企业产业转移为主,重点引进电子加工、半导体制造、精密仪器制造等产业类型,全力打造产业关联度高、核心竞争力强的生态产业园,力争利用5—10年的时间打造成国内知名专业特色园区。顾国标一行详细听取了园区建设、项目招引等情况介绍,察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高新区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力度。

  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创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为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目前,科技展馆网架钢结构已全部完成,水环境建设基础工程、绿化带地基工程基本完成;帝全自动化、世纪福智能科技、宝碟自动化、凯运自动化、英迈杰机器人、跃通机械等项目已开工建设。顾国标一行深入科技馆展馆,实地察看了展馆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高水平展现海安现代化城市形象。

  中开院上湖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器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建筑布局总体上为东西两部分,西侧一号楼8层,主要服务城市创业人员;东侧二号楼10层,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在校生,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顾国标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他希望相关单位发扬海安建筑铁军“5+2”“白加黑”的奋斗精神,在切实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调研过程中,顾国标强调,相关项目要倒排工期,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切实保障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区镇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服务长效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记者郝荣峰通讯员倪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