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赛程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表彰先进典型,共庆党的生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来程、不畏前程,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6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于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立忠指出,自1921年以来,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我们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一系列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全市上下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锚定“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版图上锻造出一个“铁打”的海安。在南通市综合考核中实现“十连冠”,连续三年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获评“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于立忠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铸魂。要铸就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践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使命要求,恪守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成事之道,涵养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时代品格,切实将个人价值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追求中去,提振干事热情、勇于担当作为,满怀豪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锚定目标、迎难而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蓄势聚能。迎难而上,就是要明确经济发展新方位、点燃创新驱动新引擎、锚定项目建设新坐标、释放城乡发展新动能、绘就只此青绿新画卷、打造民生幸福新高地、谱写社会和谐新篇章,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顶压前行、迎难而上。要从严治党、一以贯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要把握主题主线,擎旗定向讲政治;坚持善思善行,聚心惠民兴文化;夯实基层基础,固本培元强堡垒;聚焦有为有位,淬骨锻筋炼干部;突出严抓严管,正风肃纪净生态,以党建“十大工程”为引领,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铆足“闯”的干劲、拿出“拼”的姿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努力开创“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新局面,奋力谱写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浩宣读了《中共海安市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集中表彰了10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举行了表彰仪式。

市领导郝三旺、卢林、张勇华、钱旭东、卢忠平、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孙康、曹铖、周平、马小飞、安谱昌、宋燕、张飒、丁兴育、李如生、葛志祥、陈锦璜、张羽翼、钱义华,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县处级干部,受市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各区镇党(工)委书记、政工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直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顾爱东 姜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