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7月11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南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严长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南通市委关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的任职决定。经省委批准,于立忠同志任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陆国强表示,这次调整是省委、南通市委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对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于立忠同志,政治上成熟,大局意识强,特别是担任海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以来,坚定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新旧动能加速转化、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实干拼搏,锐意进取,有力推动了海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陆国强强调,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维护省委、南通市委决定,全力支持于立忠同志的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抓发展,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国家级开发区科创与高铁枢纽新城的优势,牢固树立项目立区、实干兴区的鲜明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更好地激发开发园区的整体活力。要强党建,巩固提升政治生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经济和抓党建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注重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于立忠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南通市委决定,将按照省委和南通市委的要求,将国家级开发区放到全局发展的更加重要位置,与同志们一道把开发区建设得更好、更美、更加现代化,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将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主动在国家级开发区梯队中找位次、树标杆、争进位,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将始终把站位全局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提升园区发展活力,全力做强现代产业,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倾力优化发展环境,让开发区既有发展热度,又有服务深度,更有民生温度。将始终把凝心聚力干事业作为第一责任,带头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严守纪律,奋力书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跻身全省国家级开发区第一方阵。(记者 顾爱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