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加快建设 打造精品景区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率队调研乐百年健康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彭晓红,墩头镇、大公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乐百年健康小镇项目位于墩头镇仇湖村,由南通乐百年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小镇秉承“生态、人文、快乐、健康”的开发理念,设有百草养生文化园、休闲度假功能区、都市牧场区、生态住宅区、康健文化苑、家庭农场体验区、旅游集散中心及员工生活配套区、运河观光带等8大功能区。

  于立忠指出,乐百年健康小镇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自然资源、生态资源,是江苏省、南通市重大产业项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发好、建设好这一项目。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并服务好乐百年健康小镇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乐百年健康小镇打造成为精品景区。

  于立忠强调,要围绕乐百年健康小镇的开发建设,梳理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形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力争7月份开放迎客。要围绕中央一号文件、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积极争取扶持资金。乐百年健康小镇开放迎客后,要围绕教育实践基地和健康海安做文章,充分发挥好健康小镇的作用。

  彭晓红指出,乐百年健康小镇要进一步丰富景区内容,打造精品旅游产品,提升景区品质。宣传部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扩大乐百年健康小镇这一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墩头镇、大公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记者吴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