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5月30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严长江、夏鹏飞、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卢林、张勇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副市长孙康、曹铖、周平,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省长沙市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于立忠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要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排查要查实,整改要改实,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举一反三扎实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项要求、每一项制度、每一项举措抓严抓紧、落实落细,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于立忠强调,信访稳定是社会大局稳定的关键一环,推进攻坚化解年行动,营造良好的信访秩序和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压实责任提站位,包案领导要做到对信访问题心中有数,对照现行政策规定有序化解。要找准问题症结,因案施策,综合运用协商、疏导等方式全力推动化解。要严守底线保稳定,严明纪律强督查。谭真强调,要进一步压责任、控源头、强措施、化积案,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全力化解信访问题,全程保障重大活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于立忠指出,近年来,海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宗教治理纳入社会治理体系,聚焦“导”字明方向,把牢党的领导“定盘星”;聚焦“联”字增效能,深耕基层治理“责任田”;聚焦“融”字促作为,打造赋能发展“新引擎”,抓基层、强基础、重引导、强共治,不断提升新时代宗教工作基层治理水平。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着力书写宗教中国化江苏实践的海安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五人.JPG

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

于书记.JPG

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4755.JPG

IMG_476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