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8月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盛慧琴、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顾国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南通市委全会精神,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担当作为。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杜绝“旁观者”心态。要结合海安实际,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努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军”。
  会议研究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要在充分看到海安具有良好基础的前提下,对照指标,认真研究,进一步稳住优势、补齐短板。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落实。要在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同时,逐步开启现代化的征程。于立忠要求,相关部门在加大投入的基础上,要做过细的梳理工作,确保真实反映海安水平。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了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报告(讨论稿)及方案。顾国标要求,认真吸收大家对报告(讨论稿)提出的具体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表述更准确,主旨更鲜明。于立忠认为,报告(讨论稿)立足海安实际,充分贯彻了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全会精神。他要求,对报告(讨论稿)部分内容进一步提炼,确保彰显海安优势,增强发展信心。
  会议讨论了市委委员增补有关事项。(记者郝荣峰)

1.JPG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召开

IMG_2943.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会议


3.JPG


4.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