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5 字体:[ ]

8月24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副市长丁兴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察工作会议和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南通市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顾国标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切实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进一步总结海安成功经验,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提升海安巡察工作总体水平。要协助省海中配合做好接受巡察工作。要抓好省委巡视海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顾国标要求,按照“全省一流,南通领先”的要求,不断提高海安组织工作站位。要精心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要打造更多组织工作的“海安品牌”,做到高原上有高峰。

会议听取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汇报;听取了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当前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始终保持执法工作高压态势,进一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按照“实事求是、先粗后细、由点到面、逐步提升”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垃圾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收集转运体系。要始终坚持信访工作高标准,总结成绩、看到不足,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形成合力。要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于立忠要求,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基础工作。要根据我市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专业设施投放,发挥末端处置作用;要做好群众宣传、志愿者服务工作;要结合“创文”“创卫”开展好相关工作。要充分总结好我市信访工作经验。

会议讨论了《关于规范落实在职村干部经济待遇的指导意见(试行)》《海安市2019年“星级村”评比办法》;讨论了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方案;听取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IMG_0842_副本.jpg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IMG_0854_副本.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3IMG_0846_副本.jpg


4IMG_08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丁佐彪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