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8月7日,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们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主持会议。

于立忠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上半年,我市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24.2亿元,增长6.6%。在南通市上半年重点经济指标评估中位列第一。深入开展“重特大项目突破年”活动,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3个。连续2个季度夺得南通市项目考评流动红旗第一名。

于立忠说,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动员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的发展阶段,抢抓机遇跨越发展,攻坚克难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下半年,市委、市政府将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开放开发、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民生事业水平、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于立忠表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干部们为党委政府多参谋,为社会发展多宣传,为基层服务多联络。市委、市政府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深入、及时落实上级政策措施,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照顾,更加注重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发挥老干部作用、丰富老干部文体活动、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生活上更加安心舒心,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记者 郝荣峰)

1.JPG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主持会议

IMG_3068.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