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11月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宣传部、文广旅局、教体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顾国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抓好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尤其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明年具体工作部署安排中去,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江苏省和南通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顾国标指出,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前期试点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要学深学透中央和江苏省以及南通市相关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在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下足功夫。要突出主题,聚焦主线,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方法手段,打造海安特色品牌,确保试点工作走在江苏省和全国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更大合力。

会议还讨论了相关干部人事任免事项。(记者 段红波)

1.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72次会议

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4545.JPG


IMG_4533.JPG

IMG_4589.JPG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