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专题轮训学习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3月13日,我市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轮训班。通过集中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市委副书记张亚曦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亚曦要求,参训人员要着眼全局,深刻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准把握参加学习培训的目标任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分管工作成效,确保轮训学习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增强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此次轮训采取“集中解读、精准培训、菜单选学、岗位调研”的模式。当天活动邀请了相关专家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学习的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市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轮训班

市委副书记张亚曦作开班动员讲话

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沈卫中讲话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徐东杰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