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座谈会

来源: 海岸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座谈会,听取老领导对2020年全市各项工作的意见,共商发展大计。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出席座谈会。

老领导们畅谈了海安经济社会啊·发展的可喜变化,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认为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亮点多、成绩显著,2020年工作目标有高度、有层次、举措实、接地气。

老领导们认为,2019年海安发展势头好,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领导们希望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抓经济发展,关注好民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老领导们还围绕农业农村、项目建设、教育卫生、老年事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国标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顾国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收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作为2020年更好地开展工作的重要参考,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努力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亚曦,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出席座谈会。(记者 郝荣峰 吴薇蔡 诚徐蓓)


市委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座谈会

IMG_2690.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老领导讲话



大数据中心:刘臣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