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征求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意见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

7月30日,市委邀请部分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领导们在认真研读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认为,海安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全市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报告(征求意见稿)高点谋划、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总结成绩切合实际,如实反映了当前海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对今后的工作部署顺应时势,符合海安实际。
  老领导们还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枢纽经济、社会事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开放开发、民营经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顾国标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老领导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于他们能够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对海安下一步工作开展很有启发,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对党的事业和全市发展大局的关心支持。
  顾国标表示,市委将认真考虑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到报告中去,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研究,使报告更加科学、全面、准确。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记者段红波)

1.JPG

市委邀请部分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召开座谈会

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交流

3.JPG

 

4.JPG

座谈会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