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顾国标调研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项目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3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奚荣华参加活动。

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项目主要有大数据中心机房、大数据IT云平台、智慧中心装修和大屏及智能化系统、智慧城市软件系统四个方面。

顾国标指出,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初步建成,服务应用任重道远,管理水平亟待提升,要按照十年不落后的标准继续抓好基础建设,确保今年6月底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要继续加快推进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建设,确保发挥好作用,展示好海安形象。

顾国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好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要加快研发“我的海安”APP,确保5月底正式上线运行。要按照由易到难、由分割到整合的工作思路,逐步推进数据的研究分析工作。要推进数据及存储系统的迁移,理清大数据中心和职能部门的关系。要尽快启动大数据中心三定方案、班子配备、人员补充等工作,切实做好数据、消防、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安全工作。

于立忠要求,围绕政务信息资源的共享集成、“我的海安”APP以及应急指挥、应急动员调度等方面,研究如何更好地运用大数据中心。要细化明确大数据中心的机构设置,更好地发挥作用。要站在全市的角度谋划布局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中心的运用要下沉到基层。随着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的运用成熟,社会性和经济性要相互统筹,保证项目健康发展。

张亚曦、陈鹏军、卢忠平、奚荣华围绕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9584.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智慧海安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IMG_9578.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IMG_9646.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讲话

IMG_9591.jpg

会议现场

IMG_9531.jpg

视察活动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刘臣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