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体:[ ]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孙巍,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学习了江苏省、南通市政府工作报告。于立忠要求,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相关区镇和部门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相关文件要求贯穿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去。他强调,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衔接工作。要结合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来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创新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

会议传达了省关于“大棚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排查整改情况。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工作的意见》《海安市水环境区域生态补偿考核办法(试行)》。于立忠要求,充分理解推进“大棚房”排查整改工作的意义,认真抓好整改,综合施策。国土系统要进一步自我加压,科学、合理、准确制定整改方案。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建设工作,要做好整体规划和用地保障,充分整合利用闲置资源,完善相关扶持政策。水环境区域生态补偿考核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职责,以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为目标,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方案》《海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关于赋予曲塘镇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请示》。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记者 郝荣峰)

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讲话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徐东杰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