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惠民调研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海安接受“云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5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调研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参加活动。调研选取海安市、如东县作为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联调联试县市。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在海安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参加活动。“这个数据怎么来的?”“画面是实时更新的吗?”“对某一区域突发的问题,各县市指挥中心能否快速处置到位,如何来处置?”徐惠民在观看现场演示时,围绕指挥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提问。在听取汇报后,徐惠民对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切实做到了防疫、建设两手抓,在短时间内硬件软件都达到了高水平,阶段性成果显著。

徐惠民说,目前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进度过半,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好指挥中心建设后半段文章。下一步,指挥中心建设要充实壮大人才队伍,将指挥中心的建设由技术层面向实战应用层面过渡,相关部门要选派专门人员加入到指挥中心的正常运行中去。要加强对突发事件现场处置的联动力量,强化功能测试,真正将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好用好。

顾国标表示,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依托原大数据中心,整合网格化、12345、数字城管等职能,建设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在此基础上,我们依托市县联通的数据共享平台和县乡一体化指挥平台,一期实现县级平台“1+5+3”、区镇“1+9”功能应用,全面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一体化联动指挥实战体系。下一步,我市还将在智能整合、功能开发、数据归总上下功夫,将指挥中心建好用好。

王巧荣汇报了我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