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海安市召开全市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动员部署
暨市镇两级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推进会

来源: 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20195728.png

为全面启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推进市镇两级指挥中心建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和建设任务。今天上午,海安市召开全市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动员部署暨市镇两级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推进会。市委书记顾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奚荣华、王巧荣、葛志祥、丁兴育以及市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发区、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党政办主任,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政工书记、组织委员、政法委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顾国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和市镇两级指挥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抓牢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关键环节;三是要突出实战实效,全面推进市镇两级指挥中心建设;四是要系统有序推进,确保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和市镇两级指挥中心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顾国标指出:建设市镇两级指挥中心,是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实用实战、管用有效、解决问题”的原则,紧密结合海安实际,努力走出一条贴近工作实际、符合实战要求、彰显海安特色的治理之路。

顾国标强调:推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和市镇两级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事关全局、利在长远。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好改革各项任务,为海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于立忠要求:各区镇街道、部门一是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二是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合力确保改革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现最优、最高效和最便捷的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整合,加快建立健全市镇两级指挥体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奚荣华就全市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作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就市镇两级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工作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