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编办、党校、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台办、史志工委、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会议。

顾国标充分肯定了与会部门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各部门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工作中呈现出不少亮点。他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确保在南通“保二争一”,在全省有影响、有位置,切实做到高原上有高峰。

顾国标要求,按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要认真分析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以及南通市综合考核相关要求,稳住优势、补齐短板,多作贡献、不拖后腿。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的组织推进,全局性工作要认真布置,认真研究,全力推进,取得实效。要全力争创工作特色和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海安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充分总结上半年工作,做好回头看,同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研究部署好下半年工作。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的建议。(记者 郝荣峰)

IMG_2441.JPG

顾国标主持召开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IMG_246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2500.JPG

IMG_2497.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