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为切实加强大会期间党的领导,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市委决定,在市人代会期间,建立大会临时党委。市委书记顾国标担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亚曦,市委副书记张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担任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张忠宏担任委员。

顾国标指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代表,要带头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开好本次会议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进入状态,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引导和带领全体代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意图、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上来,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和谐、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顾国标要求,党员代表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听取和审议的过程当中,要紧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南通市委全会精神,联系海安实际进行认真讨论,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思考、通盘考虑,提出有质量的议案建议,切实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要引导和带动非党员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共同商讨问题,把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充分反映上来,在民主、团结的基础上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形成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顾国标强调,党员代表必须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南通市委、海安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选举工作中,要认真领会、带头执行,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确保大会的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保障大会依法有序进行。要坚决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带头遵守工作纪律,时刻遵守生活纪律。各代表团队团队长要组织本团队的全体代表进行一次纪律教育,将会议的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与会代表,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会风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记者 郝荣峰 蔡诚)

IMG_4821.JPG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IMG_4816.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IMG_4854.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