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来到上湖创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添新绿。
  上午8时许,伴着明媚的春光,于立忠等市领导走进植树现场,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扛起树苗、拎起水桶,与近百名干部群众一起投入紧张的劳动。大家相互配合,或是两人一组,或是三五搭档,挖坑、固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原本荒凉的土地上春意融融,已被一片绿植覆盖,红叶石楠、碧桃、香樟、桂花树等苗木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焕发出盎然生机。

据悉,2019年,我市将以南通市举办中国森林旅游节为契机,在巩固南通市创建森林城市成果的基础上,立足拓面、提质、补短板,持续强化绿化造林管护工作,计划新增成片造林6000亩、打造10个骨干河道绿化样板段、建成10个省级绿化示范村。目前,全市已完成造林绿化面积2600亩。

市领导盛慧琴、陈鹏军、张浩、严长江、夏鹏飞、王荣贵、储开泉、张元春、彭晓红、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记者 段红波 姜明 )




市四套班子负责人来到上湖创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添新绿。


政务信息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