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

7月27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盛慧琴、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组织部门要结合实际,及早谋划,精心设计,认真筹备,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展示海安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和南通市政法重点工作年中现场推进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动员会精神。顾国标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年,明年是巩固提升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毫不松懈抓好这项工作。要抓好重点工作,尤其是重点案件的办理;按照要求持续做好“打伞破网”工作,进一步建立教育、帮扶、引导的工作机制。顾国标要求,充分认识维护当前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要特别关注重点时段、重点对象,做好做细工作;要明确责任,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工作,维护好安全稳定。于立忠要求,做好“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要求、最有力措施,办细、办实相关案件,以全面纵深推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
  在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时,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成果,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抢抓时间,确保各项问题尽快整改到位。于立忠要求,加快白甸、南莫、雅周等基础设施薄弱的乡镇卫生院的改扩建工作,进一步做好老旧小区技防设备的安装。
  在听取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后,顾国标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守好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进一步营造外树形象、内增能量的良好氛围。
  在听取市属直管国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顾国标要求,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把企业评级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来抓,承担起更大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要配强国有企业的领导班子,关注开发区、高新区等区镇国有企业的发展。于立忠要求,找准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大胆探索、精准发力、持续推进;要推动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推动国有经济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了《关于筹备召开海安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请示》。(记者吴薇)

IMG_2658.JPG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召开

IMG_2657.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会议

IMG_2708.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讲话

IMG_2622.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