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

4月1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彭为杰、王怀、李如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南通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顾国标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市统战工作,认真总结去年统战工作,全面部署好今年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凝聚共识、民族团结进步、结对共建、宗教管理、党外干部培养等工作抓好落实,进一步争创工作特色和品牌,把统战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会议传达了南通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海安市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精神,研究了我市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2019年度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检查考核情况汇报。顾国标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对履职不力的进行严肃处理。要全面做好南通市对海安市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全面用好对区镇和部门责任制考核的成果。要把《责任规定》纳入党委、党组以及党校培训内容,抓好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讨论了《中共海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海安市委关于调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中共海安市委关于调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的通知》。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切实抓好重点,统筹兼顾。要不断激发海安发展新动能,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要加强组织推进,发挥委员会、专项小组作用。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谈优谈差”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顾国标指出,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了《关于鼓励现代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建筑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顾国标要求,全力推动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建筑企业扩张总量,为地方税收多作贡献。要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并及时予以兑现。

会议研究了开发园区体制机制优化提升工作,研究了有关机构设置改革方案。

会议讨论了《关于“海陵英才”计划及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关于实施“海陵名家工程”及其配套政策的意见》《关于实施“海陵名师工程”及其配套政策的意见》《关于实施“海陵名医工程”及其配套政策的意见》。(记者 段红波)

1.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

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并讲话

4.JPG


5.JPG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