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打造“效能海安”品牌 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

8月9日,我市专题召开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成绩,剖析作风建设中仍然存在的问题,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市委书记顾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张浩、储开泉、彭为杰参加会议。

顾国标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提效护航”主题教育,始终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务实过硬的作风状态,聚焦中心的执行力更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更高,执纪监督的责任心更强,为各项工作持续走在江苏省、南通市前列作出重要贡献。

顾国标指出,海安高质量发展正在进行时,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信誉最好、回报最快的“效能海安”品牌,吸引更多的资金、项目、人才向海安聚集,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顾国标强调,要不忘初心抓落实,抢抓机遇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集中整治“落实不力”,用目标任务“推进速度”,铸就海安“发展高度”,提质增效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把服务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心贴心、面对面、实打实地精准服务,加快政策落地,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服务不优”,凝心聚力护航民营经济发展。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抓在要处、干在实处,狠抓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集中整治“治理不实”,补齐短板护航绿色发展,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提振担当精神,强化监督管理,从严问效问责,集中整治“管理不严”,正风肃纪护航队伍发展,以更优作风更高效能,着力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顾国标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于立忠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狠抓作风效能建设,充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面锻造过硬队伍,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形成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于立忠要求,把准方向,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狠抓落实,以“干在实处”的担当作为,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服务,以“帮在真处”的目标导向,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要狠抓治理,以“治在难处”的务实举措,护航绿色发展;要狠抓管理,以“改在严处”的决心毅力,护航队伍发展。要严守纪律,履职担当,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开发区、高新区、大公镇、发改委、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观看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专题片《实干争先促发展》。(记者 吴薇 通讯员 丁迎春)

1.JPG

我市专题召开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11111.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3137.JPG


IMG_3204.JPG

交流发言

IMG_3105.JPG


IMG_3398.JPG


IMG_3113.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